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公交车撞上校车

  本报讯 (记者 郑超)今天早上7点半左右,海沧新港路,一辆中巴校车与公交车相撞,20人受伤被送往海沧医院。

  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牌为闽DP3025的中巴校车横在路中间,车头变形破碎,挡风玻璃不见了。

车牌为闽DY5697的454路公交车停放在路边,挡风玻璃出现网状,保险杠断裂,车头变形。地板上到处都是玻璃碎片,还有几处血迹。

  公交车上的乘客说:“当时校车由新港路往马青路直行,公交车准备从新港路左拐进入沧湖路。由于当时绿灯,车开得都比较快,两辆车撞到了一起,公交车弹到了一边。”

  当时公交车上有20多位乘客,撞击之后,乘客都摔倒在地上。整个场面非常混乱,哭喊声、谩骂生叫成了一片。幸好校车上没有学生,车上除了司机还有一名老师,他们正准备去接学生上课。

  记者从海沧医院了解到,20位伤者被送往医院,大部分都是骨折、头部外伤和擦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报料人:刘先生 奖金2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交车 | 校车 | 新港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