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上申购基金 费率优惠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以其快速增长的业务量、严密的安全控制措施、零风险案件记录,荣获中国金融认证中心“2006中国网上银行风险防范奖”,这标志着交通银行“金融快线”品牌已经成为国内最安全的网上银行之一。这是继交通银行网上银行获得“2006个人网银创新服务奖”后的又一殊荣。

  自2001年9月代销了国内第一只开放式基金以来,交通银行至今代销基金的数量已达到120余只,是目前代销开放式基金最多的商业银行。为进一步答谢投资者,方便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投资开放式基金,经与相关基金管理公司协商,决定自2006年11月1日起,对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申购开放式基金(前端模式)的申购费实行以下优惠费率:

  投资者通过交行网上银行申购所规定的开放式基金(前端模式),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统一优惠至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具体费率请见各基金管理公司发布的关于网上交易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购 | 费率 | 网上银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