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工行新年首期“汇财通”开售

  开春忙理财,荷包早“生”钱。工行1月9日推出了新年首期“汇财通”固定收益型外汇理财产品。

  工行本期“汇财通”仍是市民非常熟悉的美元6个月、港币6个月固定收益型两款。其中,A款为美元6个月期短期理财产品,年收益率达5.10%,收益率较上期略有提升;起点金额为5000美元,并以100美元的整数倍递增;B款为港币固定收益型,起点金额为40000港币,并以1000港币的整数倍递增,期限6个月,固定年收益率达3.75%。

工行保证客户资金100%安全,银行每3个月支付一次投资收益并可行使提前终止权。工行外汇理财师分析,本期“汇财通”仍然延续了工行外汇理财产品期限短、收益高的一贯特点。两款产品期限均为6个月,抗汇率风险能力强,收益率在当前市场同类产品中均居前列,并远远超过同期美元、港币及人民币存款收益,而且不分普通和贵宾客户,普通客户也能享受较高收益率。只是受港币HIBOR利率近期不断走低影响,港币外汇理财产品收益率未能再度提升,但仍具相当投资价值,投资者应把握每一次投资理财机会。

  据悉,新一期“汇财通”1月9日~1月23日发行,发行期共15天。由于本期产品期限较短,收益较高,市民请及早带好本人身份证和相关的存款凭证或外币现金,就近到厦门工行36家理财网点办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行 | 6个月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