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连接国际股市 分享丰厚回报

  记者昨日从光大银行厦门分行获悉,该行1月6日正式推出的连接国际股票市场的“股票联结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受到客户热烈追捧,成为近期理财市场最炙手可热的“理财明星”。

  光大理财中心负责人称,该产品的热销,原因有六:一是产品以医药为投资主题,抓住医药行业的有利投资时机,产品收益挂钩国际医药行业跨国公司的股票;二是本金保证安全,让投资者吃“定心丸”;三是预期收益较高,预期最高年收益率为7%,且有机会获得半年7%的高额投资回报;四是具有自动赎回机制,在两年投资期内,每半年各设一次获利赎回机会,当挂钩股票符合设定条件,则产品自动终止,实现7%的最高年投资回报;五是涨跌锁利,所有股票在投资期内,收盘价均在预期收益起始日收盘价的70%获利线以上,产品到期无论股价涨跌都能获利;六是历史表现优异。

根据2004年6月至2006年6月的5只股票的历史收盘价进行回溯测试,获得最高年收益7%,提前赎回概率较大。

  光大银行各网点理财热线:分行营业部(2283532,2283557);厦大支行(2575610,2575613);莲花支行(5534873,5536871);江头支行(5361616,5363689);湖里支行(5680926,5680226);海沧支行(6580866,6580882)。(广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产品 | 股票 | 支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