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运前部分航线提前涨价

  本报讯 (记者 赵馨) 距离春运还有1个多月,厦门部分航线机票提前涨价了。

  记者昨日查询的信息显示,目前不少航线的票价都在7折以上,有些甚至是全价。比如1月17日的长沙和广州,票价都要8折,桂林要8.5折,宁波则要全价。

处于5折—6折价位的航线,则有成都、贵阳、杭州、南京、昆明、青岛、哈尔滨。

  值得注意的是,电脑系统显示的春节前后票价已普遍上涨。比如2月17日的长沙全价,广州全价,桂林、贵阳、杭州、南京也全价。春节期间还有折扣的航线包括:2月18日的大连8.5折,2月17日的成都6折,哈尔滨6.5折—7.5折,昆明6折。值得注意的是,2月17日的青岛航线,航班票价从6.5折到全价都有。

  对于这种“涨价”,航空公司说法不一,有的表示,是受市场需求推动的春运期间正常提价,因为虽然距离春运还有1个多月,但热门航线的春运机票预订已开始火爆。也有航空公司表示,系统显示的全价票是因为时间太早,航班的具体折扣还没有放出。

  高捷达航空票务中心负责人则提醒说,旅客尤其是热门航线的旅客,从现在起要关注春运票价,通常可以提前三周订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航线 | 春运 | 17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