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中国网民网上花销看涨 去年人均消费两千多元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日电(记者刘育英)中国网民去年花在互联网上的消费已经高达两千七百六十七亿元,平均每个网民去年每月花费一百七十元用于上网、购物、玩游戏,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高新民今天称,“中国互联网市场蕴藏着巨大商机”。

  中国互联网协会今日发布《二00七中国互联网调查报告》,报告称,二00六年中国互联网各种应用进入快车道发展,搜索引擎成为用户用得最多的互联网工具,网络广告突破临界点,开始爆发式增长,博客、播客/视频共享等web2.0应用则在二00六年大范围流行。

  报告称,二00六年,中国互联网个人消费市场规模比前一年增长了百分之四十七。这一方面得益于用户数的增长,仅二00六年一年,网民增长预计超过两千万。另一方面,中国网民更加成熟,在各种细分市场均有大幅增长,每个月的消费也由上一年的一百五十多元达到一百七十多元。

  网民花在互联网上的钱主要用于上网、购物、玩游戏,互联网接入运营商、电子商务网站、网络游戏网站成为受益者。不过更多的互联网新应用还没有找到盈利模式,博客、播客虽然方兴未艾,但网站主要靠他们聚拢人气,至于怎样盈利,却还在探索之中。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二00 | 中国互联网 | 增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