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卫生状况暧昧不明 黑暗体验餐厅遭食客质疑

  近日刚刚开业的亚洲第一家黑暗体验餐厅,引来很多人光顾。但不少到此用过餐的顾客都对黑暗餐厅的卫生状况和菜品成分产生了质疑。

  昨天,读者陈小姐向记者反映,黑暗餐厅的菜品和卫生状况“暧昧不明”。“杯子都是黏糊糊的,不知是不是干净。

”为此,记者昨晚来到该餐厅体验了一番。

  记者跟随戴着夜视镜的服务员进入黑暗餐厅,就座后眼前一片漆黑,只能在桌子上慢慢摸索。触摸服务员端上的饮料杯,果然感觉黏,拿起餐巾纸,甚至可以粘在杯壁上。

  该餐厅的后厨设在餐厅入口处,隔着门帘可以看到里面还算整齐。但服务员大多两手端菜,只能用身体隔开数层黑色幔帘上菜。记者看到,几位服务员端菜时,幔帘险些碰到盘里的菜品。当记者以“有忌口”为由询问菜品内容时,服务员也只是回答:“您猜猜?我们这里的菜应该都没什么问题。”

  在大众点评网上,也有不少网友对黑暗餐厅产生质疑:“服务员都不告诉顾客吃了什么”、“不知道食物是否卫生”……很多来此就餐的顾客表示,更希望该餐厅能公布菜品成分。

  北京饮食行业协会的工作人员表示,餐馆的卫生情况有关部门会定期检查。而消费者有权知道自己消费的是什么东西,在主动询问下应该告知,不能拿特色来取代消费者的知情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餐厅 | 黑暗 | 服务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