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探索加勒比海盗不为人知的故事(组图)

  人民网1月10日讯 在茫茫的大海中,潜伏着可怕的气候,危险的生物,在这一艰难的环境中还有另外一个角色,那就是海盗,他们的存在给我们后人留下了许多惊心动魄的故事令人神往。

  如影片《加勒比海盗1》故事情节幽默、惊险、让观众大饱眼福。票房称雄《加勒比海盗2》10天收入逾2亿美元。影片中海盗船“黑珍珠”全体船员由于对财宝的贪婪中了可怕的诅咒,生不如死,死不如生,就这样在生与死之间徘徊。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吸引了我们的眼球。他们有着自己制定的规章制度,相当的严格。违背了相关条款的处罚可以说相当严厉。比如抛入海中、放逐至荒岛(电影《加勒比海盗》里的杰克船长就是如此)、摩西之法(就是鞭刑)、浸水等处罚。
  虽以“海盗”为题材的小说与单机游戏也十分之多,但没有什么特别的之处。但是在网游中,《探索online》(官方网站地址:www.discoveryonline.com.cn)中航海篇幅与加勒逼海盗影片中的有着很多相似之处,从海上地理、千变万化的气象、人文交流、陆上和海洋2种生活方式,野外团队的探险寻找未知的神秘宝物,危险海域中和强势的海盗们较量,如同加勒逼海盗般精彩,一切的一切尽在《探索online》。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勒比海盗 | 处罚 | 故事情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