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朋友要生小孩时兴送个“月嫂”

  东北新闻网

  新晚报(记者任清海)朋友要生孩子,周围的亲友都会送去礼金。如今,一些市民流行另一种更实用更温馨的祝贺方式———“送月嫂”。记者日前从市妇联家政服务公司等家政中心了解到,一些客户预订“月嫂”送给朋友或同事。

  在某机关工作的刘女士去年生孩子时曾请过月嫂,感觉不错。她一位最要好的朋友再过3个月就要到预产期,为给朋友送一份礼物,她也想了很多办法,可送衣服、奶粉、童车、婴儿床可能人家都准备好了,也都没有新意,送钱又显得俗气,后来她决定到市妇联家政中心请一位月嫂送给朋友。

  记者从家政公司了解到,有的几个同事或朋友凑钱送月嫂,还有的人打电话给朋友预订“月嫂”。据市妇联家政服务公司一位负责同志介绍,现在市民对产妇和孩子越来越重视,让自己家老人照顾月子不放心,还会使一家人身心疲惫,于是出现了争相请月嫂或帮别人请月嫂的现象。据了解,哈尔滨市不少家政公司月嫂都已安排得满满当当,有的月嫂已排到了明年8月。现在一个普通月嫂月工资是1000多元,最好的月嫂要2000元。(东北网-新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月嫂 | 朋友 | 妇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