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江低水位“留”住了货运船只(组图)

  水位低下,原来被水淹没的湿地呈现龟裂状态。一些大吨位货船滞留码头。几条货船搁浅在岸边。

  进入冬季以来,长江水位持续下降,目前长江铜陵段已降至近年来的最低点。受低水位的影响,有不少船只滞留在我市的长江各港口码头。

  1月7日下午,记者在扫把沟一带的各港口码头看到,有不少船只停靠在那里。30多岁的仲伟启来自河南周口,他的千吨货船就停靠在永盛码头,仲伟启正和父亲在检修船上的机械,他的母亲和爱人在船上悠闲地看电视。仲伟启告诉记者,他和父亲在长江上跑航运已有20多年,还是第一次遇到长江水位这么低的情况,他的货船已在这里滞留了一个多星期了,因为水位低,无法正常装货、起运,只好停靠在这里,他的心里只能干着急,今年春节可能都走不了,要在我市过年了。57岁的熊继光原为蚌埠市船运公司的一名员工,退休后便来我市帮一些船主打工,在我市已呆了10多年。熊继光说,他也是第一次看到长江出现这么低的水位。熊继光告诉记者,目前长江铜陵段的水位只在4米左右,除一些千吨以下的小船还能航行外,大船都只能停靠在码头,等候水位上升。记者从采访中还了解到,目前在长江铜陵段的主航道,吃水3米以上的船只已基本不能通行了,一艘2000吨的货轮装上货后已搁浅了近一周。受水位低的影响,趸船大多搁浅离水,也给千吨以下的货轮装货带来了影响。(记者马卫东、周峰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仲伟启 | 熊继光 | 长江 | 水位 | 码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