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庆香港回归10周年 加拿大年内将举办40多项活动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最近透过香港入境处“优秀人才入境计划”入籍香港的首位国际专才、著名钢琴家郎朗,将于1月底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十周年在加拿大各大城市举行的一连串庆祝活动揭起序幕。

  香港驻加拿大经济贸易办事处(香港经贸处)处长苏植良今(多伦多时间一月九日)在多伦多国家会所举行的一个招待会上,向多个参予以“一国两制,成功落实”及“香港精神”为主题而筹划了四十多项庆祝活动的商界、文化界及学术界等团体,尤其是华人社区致谢。


  苏植良在会上说,香港与中国在经贸上的紧密融合不但为商界带来商机处处,加国企业亦因而受惠。拥有57,000商业机构会员的安省商会,已确认香港是进入中国的“策略性平台”。

  在即将举行的多项大型活动中,其中一项是由港加商会全国总会联同分布加国八大城市的分会联合举办的全国商贸会议。今年的主题是“香港+福建=加拿大商人得胜策略”,会议将就泛珠江三角洲的商机进行探讨。

  苏植良向出席活动的一百六十多位政商及各界代表简述香港经贸处及各机构即将在加国各大城市展开的一系列庆祝回归活动。其中包括有﹕商贸、文化、体育、校园活动和展览及晚会等。他表示,所有的活动均能展现香港的活力和朝气,及如何成功维持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和区内首屈一指的经贸金融中心的地位。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植良 | 香港 | 活动 | 经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