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龙徽葡萄酒获“经济奥斯卡” 品牌光芒耀京城(图)

  千龙财富北京1月10日讯(记者刘星)近日,被誉为首都经济界的“奥斯卡”——“北京现代杯?北京影响力”评选揭晓,龙徽葡萄酒在本届活动中被评为“影响百姓生活的十大品牌”。

  “北京影响力”是一项以“媒体主办、政府支持、专家评议、百姓投票”为特色的大型公益性评选活动,以其广泛的公众参与,权威的专家评议,评选范围全面,涵盖了企业、品牌和企业家等经济主体,而被称做“首都经济奥斯卡”。
京城150万市民通过报纸选票、短信和网络投票等方式,选出了他们心目中影响百姓经济生活的2006十大企业、十大品牌和十大企业家,北京影响力传媒大奖也同时揭晓。

  手捧“北京人杯”的龙徽总经理刘春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龙徽是具有百年历史、拥有自有品牌、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创新的北京市名牌产品生产企业,自诞生以来一直秉承“认认真真地栽培,踏踏实实地酿酒”的做酒理念,坚持不懈的做中国最高的品质葡萄酒,被2005年度世界《葡萄酒报告》推选亚洲最有价值的葡萄酒厂第一名。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是中国民族葡萄酒发展的战略选择,龙徽作为北京乃至中国高品质葡萄酒的一面旗帜。
龙徽总经理刘春梅(资料图片)

  专家分析,近年来,我国葡萄酒行业呈现高速发展态势,消费者对葡萄酒文化的理解逐步深入,认知度不断提高,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了国内葡萄酒行业的发展。为此,北京影响力打造了一个展示首都企业实力的平台。龙徽在这个平台上散发出了璀璨光芒,成为影响百姓生活的十大品牌,将更大程度的促进葡萄酒行业的发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梅 | 葡萄酒 | 品牌 | 十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