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移动赠卡排队难求 优惠促销莫当恩赐(组图)

  首页 - 新闻 - 北京 - 体育 - 娱乐 - 文化 - 房产 - 汽车 - 军事 - 数码 - 视频 - 游戏 - 女性-邮箱 - 短信 - 博客 - 旅游 - 导航
  北京 >> 留言回复 >> 记者追踪 新闻排行榜推荐我要说说移动赠卡排队难求优惠促销莫当恩赐https://www.qianlong.com/ 2007-01-10 17:02:32
  “我这几天不到9点就到移动的领卡点,可就是领不到IC卡。我们许多消费者还要上班,哪有那么多时间去耗着。”今天上午,市民王女士拨打本网《市民留言板》热线,向记者讲述了自己领取移动公司赠送的公交卡时的遭遇。

  2006年12月1日—31日,北京移动举行了神州行充值送公交卡(或者加油卡)的促销活动,从1月8日开始,市民可到北京移动各主营业厅及两百多家指定代销点领卡。但由于领卡人数众多,人员扎堆,致使许多网点经常断货,出现了一卡难“求”的局面。


  “去年12月31日我买了一张300元的神州行充值卡,当1月8日去附近的领卡点领卡时,却被告之卡已领完。如此反复了去了好几次,依旧无功而返。虽然移动发短信告诉我们要避开高峰期,可现在一个网点一天才发几十张卡,而且一天比一天少,什么时候能轮到?”谈起领卡的事,王女士很是郁闷。

  领取公交IC卡不但是王女士的一块心病,也成了很多人的“麻烦”,网友“玲珑”说,“现在用IC卡乘公交打折,我现在急需一张使用,但我若花20元办一张,以后移动再赠一张,这不就浪费了吗?可现在想用移动赠的,去了好几趟又怎么也领不到。”

  网友“雪刀”叙述了自己的领卡经历,“8号是移动换卡的第一天,我中午在单位边上的中复领的。领卡手续比较繁琐,先用自己的手机拨他们的一部手机,然后用他们的手机发送信息到一个移动终端,收到回复才能确定你的充值金额(因为只能是用北京移动的充值卡),然后登记手机号、身份证及赠送卡号等相关信息,最后签字才能领到卡。一个人差不多要5分钟左右。”

  据记者了解,很多人之所以参加这项活动,就是冲着IC卡来的。记者电话采访领卡点之一的中复电讯磁器口店时,该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每天店还没开门,就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面值150元的公交卡今天已经没有了。

  记者从他那里得知,昨天他们发了50多张卡,今天发卡30多张,对于卡量减少的原因,他说卡都是移动拨下来了,具体原因不清楚。

  记者就此拨打了移动10086客服电话,客服小姐告诉记者,因为移动赠送的IC卡都是北京公交公司提供的,他们制作需要周期。她建议记者最好避开高峰期。“1月18日以后一定能领到,如果在1月22日到2月10日之间领卡,我们还另外赠送一份小礼物。”

  对于如何出差不在北京,卡还能不能领的问题,这位客服小姐告诉记者,可以先去网点把自己的相关信息留下,到时候用他们把卡用特快专递给客人送去。“但送到的时间,我们不敢保证”,客服小姐说。

  电信运营商竞争激烈,促销手段花样翻新,但其中也有不少的消费陷阱,这让消费者很是气愤。网友“留一手”说,比如移动手机加拨“17951”可以享受优惠话费,但如果把“17951+电话号码”储存在电话号码本里,然后再拨,这样就享受不了。他们的解释是如果储存在电话号码本里,系统将无法识别。这不是强词夺理吗?

  网友“外地人”说,我们那里的移动搞了一个用消费积分换礼品的活动,但换来的电饭锅等都是无厂址、无电话的“三无产品”,这不是欺诈吗?

  商家促销本无可厚非,但促销所做的承诺却是严肃的,如果不能兑换或者故意刁难兑换者,那就涉嫌对消费者进行欺诈,这不但不道德,也是违法的。

  商家优惠促销是商家出名,消费者得利,互惠互利的事,不应看成是对消费者的恩赐。如果商家提供的所谓优惠是假冒产品,这就是对消费者的欺诈;而如果像移动“增卡”这样,好的承诺却没有好的服务去实现,卡量满足不了需求,让消费者白白的耗费时间、精力,这样就会使承诺的优惠打了折,本来很好的事,也有可能办砸了。(记者任征兵)

  原贴重现

  网友:玲珑 在2007-1-9 就市民留言板发表如下留言:

  标题:我现在就想用卡

  内容:现在用IC卡乘公交打折,我现在急需一张使用,但我若花20元办一张,以后移动再赠一张,这不就浪费了吗?可现在想用移动赠的,去了好几趟又怎么也领不到。这不是让人着急吗?

  网友:雪刀 在2007-1-8 就市民留言板发表如下留言:

  标题:手续麻烦

  内容:8号是移动换卡的第一天,我中午在单位边上的中复领的。虽然我去的时候人不多,但是一上午50张面值150元的公交卡就已经领完了。不一会儿就陆续排了10来人,不过挺营业员说早上人多的时候是现在的3倍呢。领卡手续比较繁琐,先用自己的手机拨他们的一部手机,然后用他们的手机发送信息到一个移动终端,收到回复才能确定你的充值金额(因为只能是用北京移动的充值卡),然后登记手机号、身份证及赠送卡号等相关信息,最后签字才能领到卡。一个人差不多要5分钟左右。

  网友:宇宁 在2007-1-8 就市民留言板发表如下留言:

  标题:领卡慢主要是顾客的原因

  其实领卡这么慢主要是顾客的原因,我观察了一下,大部分顾客记不住自己的身份证号码,而且很多人都是等前一个人办完了自己才慢慢腾腾的填写要填的内容。其实在工作人员用手机和他们的移动终端确认时,后面的人完全可以在这段时间内填好自己要填的内容,我就是这么做的,总共花了不到一分钟。如果顾客都像我这样做,就不至于用那么长时间了。

  网友:小三 在2007-1-8 就市民留言板发表如下留言:

  标题:不能退卡

  内容:我打移动的客服,说是面值250元的卡,也就是里面有250元钱;卡上也贴了250元的标签;不过我才领到,还没有机会证实呢。卡正面和普通的卡一样,不过背面就都是中国移动的内容了。卡后注明此卡为联名卡(礼品卡),不可退卡、换卡。

  网友:留一手 在2007-1-2 就市民留言板发表如下留言:

  标题:典型的欺诈

  移动手机加拨“17951”可以享受优惠话费,但如果把“17951+电话号码”储存在电话号码本里,然后再拨,这样就享受不了。他们的解释是如果储存在电话号码本里,系统将无法识别。这不是强词夺理吗?

  网友:外地人 在2006-12-28 就市民留言板发表如下留言:

  标题:赠品伪劣

  我们那里的移动搞了一个用消费积分换礼品的活动,但换来的电饭锅等礼品都是无厂址、无电话的“三无产品”,赠的皮尔·卡丹合格证上无商标注册号标志,被工商局断定为假冒产品。赠的东西是假冒伪劣,这不是明显的欺诈吗?编辑:征兵来源: 千龙网进入北京市民留言板 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我来说说 笔名: 发表标题: 搜索

  网页 网站 新闻 购物 图片 FlashMP3?2000-2007,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政经要闻:::·农民股东分红利 宋庄47个村3年全改股份村 01月10日· 本市“夹心层”居民 拟住上经济适用房 01月10日·烟花备货比去年多出一倍全市零售网点862个 01月10日· 十一五聘八千大学生村官 待遇将优于公务员 01月10日·住宅设计要点出台北京小户型初定106平米 01月10日· 五环内增百个花炮点 烟花备货比去年多一倍01月10日·肯德基百安居合开“车餐”洋餐厅水土不服 01月10日· 四市消协合砸开瓶费抵制餐饮业酒水暴利01月10日更多>>:::科教文卫 :::· 卫生状况暧昧不明 黑暗体验餐厅遭食客质疑01月10日·今年中小学“禁补令”不搞“一刀切” 01月10日· 感冒学生可缓期末考试 下学期再考不算补考 01月10日·4种慢性病试点看有实惠24.3%患者药费下降 01月10日· 明天最高气温2℃左右 天蓝气爽适宜出行 01月10日·流感启动日报制度学生感冒期末考试可延期 01月10日· 西站开设学生售票窗口 学生专列19日开出01月10日更多>>:::社会新闻:::· 孕妇犯错遭除名 状告原单位被法院驳回 01月10日· 超女讨薪状告黑楠公司诉称6万报酬被拖欠 01月10日·京城倒券黄牛党首次被拘 专家认为不妥 01月10日· 石景山西山枫林小区 一楼交电梯费业主喊冤01月10日·男子裸跳身亡房内留下女尸 警方仍在调查中 01月10日· 大火唤起消防意识 消防通道被堵居民堵心3年 01月10日·威猛警犬秀特技吸引市民眼球(组图) 01月10日· 学生踩塌床板遭老师打 家长不干告学校 01月10日更多>>

  今年起,在社区治疗高血压、糖尿病、脑卒中、冠心病4种慢性病的患者,只要签订《社区慢性病管理医疗保险协议书》,就可以享受多种优惠。今年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卫生局将在全市推广慢性病管理和费用控制办法。

  近十年来,北京市心脑血管病死亡一直位居居民疾病死亡原因的首位。北京市18岁以上居民高血压患病率为32.2%,居全国第一位。同时,与慢性病有关的危险因素如吸烟率、饮酒率、缺乏体育锻炼率和血脂异常率近年仍在上升。

  在全市所有有条件的社区推广慢性病管理,主要采取两种方式。

  一是4种慢性病费用的统一管理。在明确为慢性病后,后期治疗转到社区进行。签订《社区慢性病管理医疗保险协议书》后,患者可以享受体格检查、建立健康档案、健康咨询等免费服务。以往需要到社保所报销的医疗费在社区就可以报销。属于基本医疗保险用药范围内的必须药品,可不受医院级别限制,在社区取药。而现在社区药价比大医院要便宜20%至30%。

  二是由社区医生为患者量身订制个人健康计划,实行“知己”健康管理,从生活习惯、锻炼等源头上控制慢性病的发展。此前的试点工作中,对采用“知己”健康管理方式并已完成强化管理的部分患者,进行跟踪分析表明:24.3%的患者药费有所下降。高血压患者药费平均下降12.1%,糖尿病患者药费平均下降11.3%,高血压合并糖尿病患者药费平均下降12.2%,三个月强化干预平均药费下降76.3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移动 | 10日 | 0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