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可口可乐全新即饮塑瓶:“随我酷”(图)

可口可乐全新即饮塑瓶:“随我酷”



  可口可乐全新即饮塑瓶 —“随我酷”

  一.可口可乐推出全新即饮塑瓶—“随我酷”

  自1993年可口可乐推出600毫升装即饮塑瓶以来,此设计已沿用13年。 可口可乐品牌秉承“要爽由自己”的品牌精神,再次掀起时尚潮流,大胆创新,推出最新创意即饮塑瓶——“随我酷”, 中国是这一全球市场推广项目的首发站。

  1. “随我酷”设计理念

  体现可口可乐消费者张扬个性,尤其展现年轻人酷炫自我的核心价值观。

新款瓶型名为“随我酷”,意为拓展可口可乐新款塑瓶在旅程中伴随消费者的概念,突出该款瓶型外形炫酷并且携带方便的特点。

  2. “随我酷”设计亮点

  可口可乐新款塑瓶在传承了可口可乐一贯的标准色——红色及流线造型的同时,加入了眩目的设计亮点:

  Ø 纤瘦瓶身引领时尚潮流

  在保持可口可乐瓶身流畅弧度的同时,将瓶身拉高变细,呈现更加“高挑纤瘦”的整体效果,带来独特时尚体验,引领现代审美潮流。

  时尚飘带流线弧形

  “随我酷”在瓶身腰部创新使用了国际领先的飘带流线弧形设计,垂直凸出

  的飘带造型,精准传达可口可乐张扬自我的品牌精神。

  独创酷粒设计

  在瓶身腰部还添加了独创的酷粒设计,便于拿捏,不宜滑落,使整个瓶型倍增时尚感和便携性,尤其适合热爱运动的年轻一代。 刚从冰箱取出的

  “随我酷”可口可乐瓶,酷粒在阳光的折射下,如水珠般晶莹剔透,带来冰爽无比的视觉享受。

  可旋换底部

  更具创意的是其下半部可以更换成不同的图案设计,以适合不同时期的不同活动主题。 如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别推出的包装,将带有五环图案的腰身设计。

  “随我酷” 炫酷的造型, 将引领可口可乐的目标消费群 -- 追求个性化生活,要爽由自己的年轻一代,进入新一轮的酷饮风潮。

  二、可口可乐全新即饮塑瓶“随我酷”中国全球首发

  可口可乐公司把“随我酷” 全新塑瓶作为2007年全球推广的重点,将围绕这个新瓶型的上市展开一系列空前创新的全方位整合营销市场活动。 可口可乐公司首次将中国作为全球产品推广的第一站,这充分体现了可口可乐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伴随“随我酷”新瓶型首发而限量发行版的可口可乐北京2008年奥运会组合标志纪念版,以其独特的造型配以炫目的全新限量版镭射标签,更衬托出它的超凡脱俗的气质及时尚炫目的动感造型。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可口可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