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春运 > 2007春运最新消息

国航确定07年两岸春节包机航班安排 2月5日启动

  新华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张勇)记者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获悉,2月14日至2月26日,国航将执行北京-台北-北京(7班)和北京-高雄-北京(1班)的两岸春节包机任务。

  根据民航总局的安排,2007年两岸春节包机时间已确定为春节前后各14天,将于2007年2月5日正式启动,3月2日结束。

  目前,国航已确定其包机航班时刻。春节前后各有5个和3个往返航班。春节前在2月14日、15日和16日,节后在24日、25日和26日。

  此次国航包机航班均为早班飞机。其中首个包机航班为2月14日的CA197/8,由波音737-800执飞,早上9时由北京出发,13时10分抵达台北,14时20分由台北返回,18时30分返抵北京。

  国航执飞的唯一一个飞往高雄的包机航班为2月16日的CA187/8,早上9时30分出发,13时40分抵高雄,14时50分由高雄返回,19时返抵北京。

  据介绍,此次国航将抽调最新喷绘有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的“奥运吉祥号”飞机执行包机任务,体现“奥运吉祥号送吉祥”的主题。机上将提供具有两岸特色的年饭,公务舱还配备了饺子、花雕酒和台湾话梅等特色餐食。乘坐飞机的乘客可获赠国航“奥运吉祥号”的飞机模型。

  目前国航春节包机的订座率已超过85%。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航 | 包机 | 春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