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中国扶贫基金会去年接受社会捐赠资金物资近2亿

  新华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董峻)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会长何道峰10日说,2006年中国扶贫基金会接受海内外企业及社会各界捐赠资金、物资共19608万元,比上年增长了7.7%。

  他是在此间举行的“2006扶贫中国行捐赠表彰大会暨互动论坛”上介绍这一情况的。

何道峰还说,去年中国扶贫基金会投入的扶贫资金、物资达17494万元,比上年增长了30%。开展的项目覆盖了279个县以及452所大学,受益人口达53.36万人。

  2005年10月,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了“扶贫中国行”大型社会公益活动。这项活动开展一年多来,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在10日的表彰大会上,中国建设银行获得“2006扶贫中国行年度贡献奖”,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等13家单位获得“2006扶贫中国行年度项目贡献奖”,中国民生银行等5家单位或个人获得“2006扶贫中国公益家(单位)”。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道峰 | 中国 | 扶贫 | 物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