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新闻报》:俄拟对进口白俄罗斯商品征收关税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俄罗斯《新闻报》10日报道说,俄罗斯计划2月份对进口的白俄罗斯商品征收关税,以回应白俄罗斯对转运俄罗斯石油征税的做法。

  俄罗斯政府消息人士向该报透露,近日内将拟定一揽子经济措施,包括对目前以零关税从白俄罗斯进口的商品征税。

  限制已经涉及白俄罗斯白糖,根据2006年12月29日的政府法令对进口白糖实行了征税。消息人士说,从2月份起除了白糖以外,还将增加肉类、屠宰副产品、牛奶和奶制品、电视机和家具。这样一来,关税将涵盖白俄罗斯对俄罗斯出口商品的一半以上(合60亿美元)。

  《新闻报》说,实施所有这些措施是根据弗拉基米尔·普京2006年12月30日签署的“关于特别经济措施”的法律。根据该文件规定,总统可以临时冻结经济计划和军事技术合作、收缩对外经济和金融业务、更改海关关税。

  (信莲)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俄罗斯 | 俄罗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