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塞俄比亚与索马里教派武装激战 > 埃塞俄比亚与索马里激战消息

基地头目死于美军空袭 涉嫌策划美国使馆爆炸案

基地头目死于美军空袭 涉嫌策划美国使馆爆炸案

法祖尔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索马里官员证实,曾涉嫌在非洲策划系列炸弹袭击的基地恐怖分子法祖尔-阿卜杜拉-穆罕默德(FazulAbdullahMohammed)在美军空袭中丧生。

  法祖尔曾涉嫌参与1998年8月7日美国驻肯尼亚与及坦桑尼亚大使馆被炸案。当时共有250多人被炸死。据悉,美国已经追捕此人长达8年之久。

  索马里总统府一位官员说:“我已经得到一份关于此次美军空袭的目标以及结果的报告。

报告中有一项就是法祖尔-阿卜杜拉-穆罕默德已经丧命。”

  据悉,美军10日再度对索马里南部发动了空袭,意在打击基地组织武装分子。由于伊斯兰激进武装分子被赶出摩加迪沙,美军趁此机会对基地组织武装分子进行空袭。

  目前空袭已经造成多人伤亡,但是索马里总统优素福对美军这一战略表示支持。他说:“美军在全球打击基地组织恐怖分子,这次空袭也是其中的一部分。”索马里的副总理则表示美军在空袭之后应该部署特别行动部队从而一举剿灭残余恐怖分子。他说:“我们想要剿灭剩余的基地恐怖分子的唯一办法就是美军部署特别行动部队。”(东征)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卜杜拉 | 美军 | 空袭 | 索马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