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粤去年前11月查获千万元以上走私案件50宗

  记者10日从广东省打击走私工作会议上获悉,2006年广东省打击走私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1-11月,广东省共查获各类走私案件5381宗,同比下降31.1%,其中查获千万元以上走私案件50宗,亿元以上走私案件6宗。

  2006年,广东省打私办组织开展了4次打击走私联合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5万人次,查获各类走私案件5000多宗、案值13.5亿元。

  广东还加强与泛珠三角区域各省区的反走私合作。2006年5-6月,区域内9省区在“泛珠三角”区域走私合作框架下,组织开展打击进口汽车及切割件走私活动的专项行动,共查获走私无合法来源进口汽车88辆,汽车切割件及非法拼装车256辆。

  为了掌握反走私工作主动权,广东省打私办针对反走私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问题,在普遍调研的基础上确立调研重点,部署开展了“超马力摩托艇走私、加工贸易渠道走私、毒品走私和企业信用”4项专项调研。2006年底根据调研所得,广东省打私办组织海关、边防、公安部门在大亚湾地区开展了一次海陆空打击专项行动,效果明显。(记者陈先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走私 | 走私案件 | 广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