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第十六届广西科技活动周1月10日闭幕

  1月10日上午,第十六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在南宁闭幕。

  本届科技活动周围绕加强自主创新,建设和谐社会这一主题,安排了开幕暨表彰奖励、广西新技术新产品交流交易会、八桂先锋行科技进村入户大行动、科技会议论坛、专题活动,内容丰富、实在,形式多样、有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开幕暨科技表彰奖励大会隆重热烈,刘奇葆、陆兵、马庆生等自治区领导出席大会。刘奇葆书记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陆兵主席宣布2007年广西科技活动周开幕。大会对2006年度广西科技进步奖获奖项目、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005年度广西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广西留学回国人员先进个人、留学回国人员工作先进集体、获得自治区政府授予广西金绣球奖的来桂外国专家、2006年度科技种养大王和60名科技种养能手进行了表彰。各市、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科技工作负责人,自治区党委各部门、政府各委办厅局和科技系统、科研院所、高校等有关单位750多人出席了大会。

  ——双新双交会规模扩大,交易成果显著,双新双交会(新技术新产品交流交易会)设置了14个专题展。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共有展位850个,比上届增加了100个;展示项目2000多项;参展单位达900多家,比上届增长了10%,其中参展企业800家,高校院所23家;共有69个项目进行签约,项目总金额达到21.13亿元,比上届双新双交会增长43%;有6个项目的签约金额超过1亿元;现场销售新产品150多万元;共有15个项目配对成功。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科技厅、南宁市人民政府联合组织开展的八桂先锋行科技进村入户大行动为新农村建设注入新的活力,该活动共有60多家自治区、市、县的科研院所、高校、企业参加,推介农业新品种、新技术120多项,分发10万份技术资料,为当地150多户科技示范户提供科技服务。

  ——科技论坛精彩纷呈,专题活动丰富多彩。项目配对洽谈、项目推介活动扎实推进,富有成效;项目推介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注重实效;科普活动颇多新意,引来人潮共参与。

  广西自治区人大副主任张正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文学、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新闻出版局、自治区广电局、自治区妇联、自治区地震局、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自治区科技厅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陆燕玲)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奇葆 | 科技 | 广西 | 活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