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宝马追尾 顶翻货车车厢(图)

  今天凌晨2时许 东三环长虹桥上 一辆宝马小跑车 撞上了厢式货车 沿途推行十余米 车厢横翻在主路———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今天凌晨2时许,在长虹桥上,一辆宝马Z4跑车追尾一辆运鸡的厢式货车后,顶着货车向前推行了十几米,并将货车顶得横在了主路上,导致车厢侧翻。事故发生后,宝马司机打车离开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河北牌照的厢式货车横在三环主路上,车的左前轮已经掉下,车厢与车身断开,侧翻到地上。
货车的车厢被摔裂,车厢内装运的白条鸡散落在地上。

  在货车的南侧,一辆受损严重的宝马跑车停在路上。记者注意到,该车的前后没有挂牌照,只是在右侧车窗上贴着一张以“京A”开头的纸牌照。

  厢式货车司机向记者表示,当时他正驾车在中间车道由北向南正常行驶,被一辆宝马跑车从后面追尾,宝马跑车在撞上他的车后,又推着他的车向前冲了十多米,最后将他的车顶得横了过来,造成车厢侧翻。

  据厢式货车司机讲,那辆宝马车上当时有一男一女,都是年轻人,车是男青年开的,只有他的手受了点伤,女青年没有受伤。

  货车司机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男青年找他协商,希望他不要报警,并说:“只要不报警,要多少钱都可以。”

  “当时我闻到他身上的酒味很大,我没同意他的要求,那男青年就打车走了。”货车司机说。

  就在记者采访时,又有几名男子赶到现场来找货车司机。

  据货车司机讲,这辆货车是给几个市场送鸡的,如果货物不能及时送到市场,会影响生意的,所以出事后货车司机找人来帮忙将鸡运走。

  记者注意到,虽然货车的车厢已经翻了,所幸车厢内的鸡并未撒出来。

  最新进展

  宝马司机仍未出现

  今天上午10时许,记者从呼家楼交通队获悉,宝马跑车的司机仍未与警方取得联系,宝马车已被交通队带回停车场。

  “从撞击的结果看,当时宝马车的时速肯定超过100迈了!”交警说。

  专家分析

  后车追尾 前车可能失控

  今天上午,清华大学汽车研究室负责车祸事故研究的王老师表示,在前后两辆车高速行驶的状态下,是有可能导致小车撞大车并致使大货车车厢侧翻的。

  王老师认为,事故的发生很可能是前车司机单手把握方向盘,在后车追尾时,前车司机顿时失去方向控制,才造成偏离车道,车厢侧翻。

  文/夜线报道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货车 | 宝马 | 车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