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传媒招聘会 应聘对镜头不对人(图)

招聘台设置视频简历体验专区 竞聘演说对着摄像机———

  本报讯“您好,我是河北大学的揣庆文……我的英语水平是国家六级,综合排名年级第二……”面对摄像头揣庆文明显有些紧张,只见他不时低下头翻看手中的简历,刚才用英语回答招聘官问题的自信劲全没了。

  在今天朝阳人才市场举办的教培、传媒类专场招聘会上,北京世恒嘉泰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台设置了视频简历体验专区,吸引了很多应聘者。

  在招聘官的鼓励下,他再次抬起头:“在学校学习时我曾为居民培训过英语,性格开朗、办事认真,我……”再次语塞的他向招聘官摇摇手,表示不想再录了。


  负责招聘的张女士表示:“我们在这里帮应聘者制作视频简历,只是想让应聘者了解自己的面试状态。”

  据悉,此次共有60家教培、传媒类企业参加专场招聘会,招聘职位包括广告销售、教师、媒体记者等。

  丰台园区700岗位

  今开招应届毕业生

  本报讯 (记者 荆浩)今天丰台园区60余家总部基地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公开招聘2007年毕业生。

  据主办方介绍,今天共有60余家总部基地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参会,提供近700个就业岗位。此次参会的大学生近2000人,他们分别来自北京的17所高等院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招聘 | 简历 | 视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