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五环路内 新增百个花炮点(图)

  全市已批准烟花爆竹零售网点862个 预计春节期间网点总数将达2500个———

  本报讯记者今天上午从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获悉,2007年春节期间本市花炮销售网点预计新增400个,其中,五环内约新增100个。2007年烟花的供货量将比2006年销售量一倍多。

  截止到目前,全市已批准烟花爆竹零售网点862个,其中,五环路内159个,五环路外703个。

  市安监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06年元旦、春节,本市花炮零售网点共批了2119个。
2007年,本市花炮网点预计新增400个,总网点数将在2500个左右,其中,五环内约新增100个销售点,五环外约新增300个销售点。

  截止到目前,市安监部门已接到烟花爆竹销售申请2128个,经初审符合条件并受理的有1581个,对其中1165个进行了现场安全条件审核,有862个零售单位符合销售安全条件,包括五环内的159个和五环外的703个。目前,市安监局已对这862个零售单位颁发了经营许可证书。

  记者还了解到,在已获得经营许可的862个花炮网点中,大型超市连锁企业占到26个,包括顺义隆华等;供销社直销网点为63个;市烟花办推荐的街道办事处网点36个;其他类别网点737个。

  2007年春节本市花炮备货充足,包括市烟花鞭炮公司库存13.15万箱、已定货23万箱,市熊猫烟花有限公司已定货15万箱,总货源为51.15万箱,价值约1.13亿元,完全可以满足广大市民的燃放需求。2006年元旦、春节,本市烟花爆竹共销售24.5万箱,销售额6600万元。

  同时,目前全市已准备了烟花爆竹运输车72辆,以保证完成2007年春节期间的烟花爆竹的配送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炮 | 新增 | 网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