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导演”交通事故 碰瓷团伙被判刑(图)

专找高档车骗取修车费———

  本报讯专找高档轿车故意碰瓷,9人在本市多个城区作案25起,骗取钱财3万余元。

  日前,宣武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对9名被告人判处5年到1年6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据悉,这9人是被公安机关盯了很久的一个碰瓷团伙。这伙人没事儿就开车在北京二、三、四环的主路上转悠,专找外地牌子、20万元以上的中高档轿车为目标。

  他们发现目标车辆后,先在对方右后侧跟着,一般是在主路的最外侧车道,一旦目标车辆要并线或者要出口,就脚上给油用自己车的左前侧撞对方的右后侧,故意制造追尾事故,造成对方负全责,然后趁机向对方要钱。


  受害的外地车主开着帕萨特、奥迪、奔驰、宝马等轿车,通常都是来北京做生意的,他们在北京出了交通事故,害怕被交警扣车扣分,往往选择花钱“私了”。所以,这伙人屡屡得逞。

  在一年多的时间里,这9个人单独或分别结伙,在海淀、朝阳、西城、宣武疯狂作案25起,骗取现金3万多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碰瓷 | 9人 | 3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