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医生割腹埋针敲诈门诊部

  到一家民营医疗机构做阑尾手术后将伤口割开放进手术针

  四川消息 据《成都晚报》报道:一个是大学毕业的医师、一个是大专毕业的医务人员,两人都在武侯区一家诊所里当医生,平时以师兄弟相称。“师弟”到双流一家民营医疗机构A门诊部做了阑尾手术后,“师兄”将他的伤口割开,在肚子里放进一根一寸长的手术针。

然后,他俩拿着四川省人民医院拍的X光片到A门诊部要求“赔偿”6万元……

  “我是双流县A门诊部负责人,有两个人从昨天开始到今天,一直在门诊部里诈骗我们……”1月3日晚上9时许,一个报警电话打进了双流县城关派出所。两名值班民警来到A门诊部,此时,一高一矮两名年轻男子还坐在门诊部办公室里吵着要钱。诊所负责人谢先生简要介绍了情况后,两民警立即将两名年轻人“请”上了警车。

  高个子年轻人叫阿刚,34岁,大学毕业,成都武侯区某诊所的医师;矮个子叫阿华,25岁,资阳市丹山镇人,和阿刚同在一家诊所当医生。在和警察“过招”一个小时后,阿华一五一十地交代了诈骗A门诊部的经过。

  阿华2005年12月进入成都武侯区一家门诊部当医生,与医生阿刚关系很好。阿华患有慢性阑尾炎,长期吃药。进诊所不到一个月,阿刚找阿华商量:“有机会我们找个有名气的诊所,你去做阑尾切除手术后,我再将手术针放进你的肚子里,以此骗医院的钱。”

  2006年9月25日,阿刚陪同阿华到双流A门诊部做了切除阑尾的手术。术后14天,在打工的诊所里阿刚将阿华的阑尾切口重新割开,将一根手术针放进阿华腹腔。今年1月2日上午,阿华来到省医院拍了X光片。拿着省医院的X光片,阿刚和阿华立即找到A门诊部负责人谢先生要求索赔。双方由于赔偿金额未能达成一致,当天没有达成协议。

  1月3日早上8时许,阿华又到谢先生的办公室要钱。下午4时许,双方签了一份协议。协议约定:门诊部赔偿阿华医疗费、误工费等共计6000元,并约定A门诊部从2007年1月1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每月向阿华支付2000元补贴费用,一共48000元。在整个交涉中,谢先生发现对方只关心钱,不顾及自己的身体,加上主刀医生说本院所用的手术针与埋在腹中的手术针不是同一型号,他疑心大起:“哪有这样的伤者?”

  于是,谢先生打电话报了警,出现了文前一幕。阿刚和阿华目前双双被刑拘。

  (倩茹/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门诊部 | 1月 | 阿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