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金羊网-新快报

英男子1瓶啤酒换回1辆房车(组图)

  新快报讯自从去年有人以一个曲别针换到一栋房子后,以物易物就成了时尚。近日又有一个以小物件换得高价品的事例:英国一个酿酒商用一瓶价值2.69英镑的啤酒与他人展开易物交易,经过5个月的交换,他换得一辆价值1500英镑的德国大众公司生产的房车。


  现年28岁的盖德斯是位酿酒商,与34岁的爱妻一直都梦想能从英国出发,前往意大利来一次自驾游,而为了完成这个心愿,他们首先需要一辆房车。

  去年7月,彼特率先在网站上刊登广告,表示愿意以一瓶价值2.69英镑的自酿啤酒与他人易物。很快一家当地报纸回应称,愿意以让彼特获得在该报社担当一天编辑的体验相交换。随着时间的推移,彼特换回的物品价值日渐升高,后来他一度从一位女士手中换回一辆法国雪铁龙公司生产的ZX型轿车,2006年12月31日这天,历经5个月之久的易物交换,彼特终于如愿以偿地得到一辆德国大众公司生产的“W-reg”牌房车。

  换物过程中还有一件趣事:当一位电台听众提出以4张“祖顿(Zutons)乐队”的VIP门票相交换时,大批该乐队“粉丝”提出拿自己的心爱之物进行交换。一名荒唐的男子甚至不惜拿自己女友的“一夜情”来换取门票。不过,由于害怕妻子“吃醋”,彼特自然没敢接受这项“超值”的易物请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车 | 彼特 | 价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