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从2层爬到16层 狂“捡”消防器材(组图)

  本报讯69岁的姜某捡不到破烂,就打上了居民楼里消防器材的主意,并从2层一直偷到16层。被物业拦住后,他还拿出自己变造的武警证企图蒙混过关。

  上午,丰台法院当庭宣判,以盗窃罪和变造武装部队证件罪判处姜某有期徒刑9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姜某说,他老伴在儿子4岁的时候就不和他们一起生活了,他一个人把儿子拉扯大。他在西北的一个军区里搞过三产,后来部队不让弄了,他就带着儿子来到北京。


  姜某说,他写得一手好字。来到北京后,他开始靠帮清华大学、交通大学的教授抄书挣钱。“我的钱不够花,但身体挺好,就出去找工作,但是人家见我岁数大都不要我。”姜某的眼泪流了下来,不停地用手擦拭着。

  姜某说,他只能靠捡破烂为生。有一次,自己捡到了一张武警警官证,他就把自己的照片换了上去。

  案发当天,他来到了万年花城小区捡破烂。进了楼道后,他见没什么东西可以捡就准备离开了。突然,他看见消防箱上贴着封条,想着这些东西应该可以卖点钱花,他于是从2层爬到16层,看见没人的楼层就把消防水枪、消防栓接口和铜制减压孔板装进自己的大口袋。

  听到宣判后,姜某流着泪说:“我想儿子,给他丢了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某 | 儿子 | 武警 | 宣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