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华宝动力基金将结束扩募

  新快报讯基金分红扩募活动继续受追捧,为控制基金规模,华宝兴业基金公司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自1月13日起暂停接受华宝兴业动力组合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业务,赎回业务仍正常进行。华宝动力基金1月4日曾进行第二次分红,每10份基金单位分红10.4元,累计分红10.8元/10份,为国内一年来分红最多的开放式基金之一。

  华宝动力的基金经理史伟表示,2007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尽管无法事前预期指数的上涨幅度,但从上市公司盈利增长速度、宏观经济环境、资金充足程度、投资者信心等方面综合来看,精彩的市场有望在2007年继续出现。华宝兴业动力组合基金将继续坚持品牌消费品、自主创新的科技类公司、购入折价认购权证等投资主线,为投资者继续创造较高的投资回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金 | 华宝 | 动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