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广东春节国内游首现全包明码标价 节前便宜千元

  中新网广州1月10日电(莫非林月明)在出境游线路的春节价格陆续出台后,从本周起,国内游线路的春节价格也已相继与市民见面。记者今天从广东各大旅行社获悉,今年春节,国内游线路价格首次实现明码实价。旅行社表示,目前出游则可比春节期间便宜千元左右,假期灵活的市民可以选择错时于节前出游。

  日前,此间物价部门下发了《关于加强旅行社服务明码标价管理的通知》,从1月1日起,旅行社从事的旅游经营活动必须实行明码标价。明码标价应采用价目表、价目牌或电子显示屏,在经营场所或收费地点的醒目位置公开标示。从事涉外旅游经营活动可同时使用中、英(外)文明码标价。价目牌由物价部门审核监制等等。而且,旅行社不得在标价之外加价或收取未予标明的费用;不得使用多少元起的模糊标价。

  另一方面,现在到春节之前是最“抵玩”的时候,国内游线路现在出游的价格普遍比春节黄金周要便宜1000元。如北京居庸关长城、颐和园双飞五天大年三十和大年初四的价格是2499元,现在只需1399元,便宜了1100元。东北哈尔滨冰灯、吉林滑雪双飞五天团现在出游的价格比春节价省了1300元。而九寨沟、牟尼沟、文殊坊双飞五天团的春节价是3099元,现在则是1699元,足足便宜了1400元。其他“抵玩”的线路如云南、昆明双飞六天,西安、兵马俑双飞五天,山西双飞五天现在出游均比春节黄金周要便宜800——1100元不等。

  旅行社表示,游客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节前出游,这样既可以省下一大笔团费,更可以享受黄金周前的舒心假期。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春节 | 双飞 | 出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