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安晚报

QQ在线:本报见习记者

  小偷专“挑”阳台香肠打抱不平:你好!跟你说个我们小区里的新闻!

  新安晚报:呵呵,好呀!

  打抱不平:我们是合肥市包河花园的居民,这个小区现在偷盗情况比较严重,昨天上午,小区一家住户晒的200多元刚装好的香肠被人给偷了!

  新安晚报:真是少见,小偷也偷香肠呀,是怎么偷的呢?

  打抱不平:据看到的人说,小偷是骑摩托车,后面的人拿着一根带铁钩的竹竿,到人家的房子边上顺手一钩,就把二楼住户挂在阳台上的香肠偷走了。

  新安晚报:骑摩托偷香肠的小偷的确很少遇到呢,大家可能没什么防备。

  打抱不平:是的,一开始谁都没想到骑摩托车拿竹竿的人会是小偷。他们就这么大摇大摆地出了小区。居民知道后,去追也迟了。

  新安晚报:小区的香肠以前也被偷过?

  打抱不平:大概已经两三次了,我们又气又无奈。

  新安晚报:以后你们得注意了,小偷大概爱吃香肠了,呵呵。

  打抱不平:嗯,我们现在都密切注意小区内进出的人了,尤其是骑摩托拿竹竿的。

  服务员偷“舔”米线

  纯真年代:你好,我要跟你反映一下昨天我碰到的一件事情,到现在我都觉得气愤!

  新安晚报:别生气,什么事情呀?

  纯真年代:昨天我在安庆路的一个店吃饭时点了份炒米线,因为人少,所以我在窗口等,看着师傅在炒。炒好后我发现一个服务员拿着筷子挑了一些米线吃起来,又用那筷子在盘子里翻动了几下,然后端出来给我。

  新安晚报:啊,竟有这样的事?

  纯真年代:对呀,当时我觉得特别恶心。这太不卫生了!我当时就质问她,开始她不承认,说我乱说。我说这是我一直在窗口亲眼看见的。她就没有说话,好半天才说她只是想尝尝米线泡开没有。可是作为一个饭店,米线泡没泡开难道要尝吗?应该是最起码的技术了,你说是不是啊?

  新安晚报:是的,这太不应该了,后来这个店怎么处理这件事情了?

  纯真年代:后来他们的经理出来,说给我换一份别的,可我已经没有胃口了,所以就走了。

  新安晚报:以后你碰到这种情况就跟我们说。

  纯真年代:谢谢你啊!我会经常来反映一些情况的,提醒大家注意。

  “女儿”原来是小偷

  茵子:跟你说个事,我现在在淮北。今天早上看到一个10岁左右的小女孩跟着一个中年妇女的自行车跑,还不时地对那个女人甜甜地笑笑,我还以为是那个人的女儿。

  新安晚报:你认错了吗?

  茵子:结果你猜怎么着,过一会,那个小女孩居然把手插进那个骑车人的口袋轻轻掏着。女孩一会儿又跟在另外一个中年人旁边跑。也是那样左掏又掏,我就知道她是小偷了。

  新安晚报:天呀,她得手了没有呀?

  茵子:看她好几次都没成,不过现在天冷了,人们都穿得多,又骑着车,好像都没感觉到有人掏包。而且旁人会把小偷和受害人看成一家的呢,所以也不会提醒这个受害人。

  新安晚报:对呀,装得像别人的女儿,人们怎么会防备呢。

  茵子:而且这个地方好像有一伙人,都是10多岁的女孩,我想请你提醒大家注意。

  新安晚报:嗯,这真是一个值得注意的新“花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安晚报 | 小偷 | 纯真年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