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安晚报

迷路老太常遇好心人

  前几天,省城一位喜欢外出,却又经常迷路的老太又一次找不到方向了,不过,她再次遇到了好心人,她再次被安全送回了家。昨日下午,她的女儿王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对那些曾经帮助过其母亲的人表示感谢。王女士89岁的老母亲住在合肥市安农大附近。

前几天,王女士和母亲一起去省城公交四公司附近自己的家。由于晕车,不能陪母亲一起乘车,王女士便在母亲的口袋里放了张小纸条,随后将其送上了124路公交车,王女士自己则骑上自行车回去。

  不过,到了目的地后,王女士却没有找到自己的母亲。这下她着急了。就在她不知所措时,她看见对面的站台上,一位女士搀着自己的母亲朝自己走来。她连忙迎过去。原来,王女士的母亲又迷路了,后来,公交公司根据口袋里的纸条,安排专人将她的母亲送了回来。

  王女士告诉记者说,母亲年纪虽大,却喜欢外出,因此经常迷路,不过每次她都能遇见好心人,并顺利回家。前不久,其母亲又一次外出后“失踪”了,家里人急得不行。结果,半夜的时候,一位好心人根据其母亲口袋里的纸条,给其家中打了电话。此后,好心人又将老太太送上一辆出租车,委托司机将其母亲送回家。

  “现在合肥市南边这一带很多派出所的民警都认识我母亲,因为母亲迷路的时候,他们经常把我母亲送回家来,”通过本报,王女士对民警和那些热心人衷心地说一声:谢谢了!本报记者丁贤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迷路 | 好心人 | 母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