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安晚报

12青年获创业贷款7300万

  本报讯近日,蚌埠、滁州两市12名创业青年喜获佳讯,他们的创业项目将可获得“中国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总额高达7300万元的资金贷款支持。团中央和国家开发银行总行于2006年4月在全国试点“中国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

安徽省团委和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经过半年多的紧密合作,率先在蚌埠和滁州两市开展了试点工作,从上报的近百个青年创业项目中经过现场论证、勘察,最终筛选出首批12个项目,并根据创业不同阶段和项目实施的实际需求给予相应数额的贷款支持。据悉,在安徽此批贷款发放之前,全国已发放的贷款总额约1.4亿元,我省获得支持项目的贷款总额创下了“中国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在各省区市试点实施以来的一个新纪录。今年,团省委和省开行将继续扩大试点范围,确定3至5个项目试点城市,2008年在全省范围内推广。

  (本报记者 张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创业 | 贷款 | 项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