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去年末个人房贷出现反弹

  12月份沪上中资行房贷款增5.8亿元

  晚报讯昨天,央行上海总部发布的2006年货币信贷运行报告显示:2006年全年上海市个人住房贷款呈现“W”型走势,去年最后两个月,个人房贷出现反弹势头,12月份中资银行人民币个人住房贷款增加5.8亿元。

同时,央行上海分行表示,年底受投资市场火爆等因素影响,未出现个人住房贷款提前集中还贷现象。

  央行上海总部的报告披露:2006年沪上中资银行新增本外币贷款1220亿元,同比少增72亿元,其中人民币贷款同比少增119亿元。从贷款结构看,信贷投放呈现“两增两减一集中”的特点,即人民币对公贷款和外汇进出口贸易融资增加较多,个人贷款(含个人经营性贷款和消费贷款)和票据融资明显减少,中长期贷款增加集中。从贷款投向看,第三产业是中资金融机构信贷投放的主要对象。总体看,中资金融机构贷款增长基本满足了上海市经济增长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需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贷款 | 亿元 | 上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