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朝阳区十大奥运工程方案出台 六月底前大修53条道路

  信报讯 (记者杜丁)朝阳区十大奥运工程方案出台,6月底前,53条道路将大修。此外,10月底前,朝阳区将建成21条景观大道。

  昨天记者从朝阳区了解到,北京奥组委2007年将举办25项测试赛,其中已确定涉及朝阳区的共9项。

  朝阳区还将对重点地区进行交通拥堵整治。其中,将加快太阳宫西路、北辰东路等道路的拆迁和建设,2月底完成大屯路等5条道路的拆迁,3月底完成成府路的拆迁。而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奥运场馆周边道路建设。

  朝阳区还将完成21条主次干路续建工作、53条区属道路的大中修任务,以及62条社区道路的修建。其间,还将启动十里河桥等12处交通拥堵路口改造工程,改善道路拥堵状况。

  记者还了解到,朝阳区还将对北苑路、大屯路、京顺路等85条特色园林大街,和首都机场、奥运地区等重点地区进行景观建设。9月底前,建成首都机场、奥林匹克中心2个景观区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朝阳 | 道路 | 6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