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翻船渔民漂浮六天奇迹生还 目前需要住院进一步观察

  据新华社电在经历了长达6天的海上漂浮后,一位广东籍的渔民9日在海南岛附近海域被渔民救起,这位渔民奇迹般的求生经历在当地渔民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今年1月1日,广东渔民杜成基在广东随“粤电白31339”渔船出海捕捞。

1月3日晚,因天气不错,他与另一名船员梁某乘大船携带的小胶艇钓鱼。可是没多久海上的浪越来越大,小胶艇被打翻,两人跌入海中。

  据杜成基介绍,跌入海里后,在求生本能的驱使下,两人奋力用缆绳把自己捆绑在底朝天的小胶艇上,随小艇漂流。1月7日凌晨,梁某终因体力不支,昏迷后缆绳松动沉入海中。

  1月9日1时左右,随着小胶艇漂浮的杜成基发现了“琼临高12123”渔船,并抓着渔船的渔网,爬到船上。这时该船船主王鹏才看到杜成基。

  17时,当地边防派出所民警将杜成基送往文昌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目前,杜成基病情比较稳定。据医生介绍,杜成基在大海中漂流了6天,时间过久,引起脱水,营养高度不良,需要住院进一步观察一段时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成基 | 渔民 | 1月 | 6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