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神秘怪味弥漫纽约警察紧急追查怪味源头(图)

  美国《纽约时报》网站8日报道,纽约市部分地区和邻近的新泽西州部分区域8日晨弥漫着一股类似煤气的奇怪气味,已有7人因闻到怪味后感到身体不适而被送入医院。纽约地铁和火车运输受到怪味影响,一些建筑物里的人员被紧急疏散,有关部门正在调查这种气味的来源。
怪味熏人

  当地一家电视台播出的电视画面显示,一些办公楼里的公司职员被紧急疏散,救护车接走一名妇女。一些公司的负责人9时15分左右宣布,他们已经关闭所在办公楼的通风口。

  纽约市有关部门和美国海岸警卫队接到了许多紧急报警电话。警车和消防车鸣着警笛,在纽约市大部分地区搜寻怪味源头。纽约市至新泽西州的铁路通勤线路因奇怪气味一度暂停运营,但很快恢复正常。市长发话

  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当地时间上午11时左右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会上,布隆伯格说,尚未找到怪味的源头。

  布隆伯格说,可能发生了硫醇泄漏。天然气中添加有硫醇,因此才具有特别的气味。虽然曼哈顿附近8日晨出现了施工过程中的天然气泄漏,但那次泄漏规模小,不足以产生范围如此之大的气味。

  美国国土安全部发言人克诺克说,没有恐怖袭击的迹象,也没有可靠情报显示纽约市面临威胁。国土安全部正在密切监控当前局势。刘鹏(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1月8日,消防车在美国纽约一地铁站旁待命,以应对不明气体可能造成的危害。新华/路透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怪味 | 纽约 | 8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