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菲律宾市场爆炸28人伤亡 警方还不能确定犯罪嫌疑人

  据新华社电 菲律宾南部地区一处公共市场10日下午发生爆炸,造成至少6人死亡、22人受伤。

  菲地区警察总监杰曼·多里亚告诉美联社记者,爆炸事件发生在首都马尼拉东南1000公里左右的桑托斯将军城。

当天下午,该市一个公共市场突然发生爆炸。警方说,爆炸造成3人当场死亡,2人因伤重不治,另有一人在被送至当地医院时死亡。

  美联社援引医院方面消息说,爆炸还造成22人受伤。

  另据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情报人员称,警方在桑托斯将军城内另一处地点发现一枚简易炸弹,已经开始着手调查。

  多里亚说,警方还不能确定发动炸弹袭击的嫌疑人,但东南亚恐怖组织“伊斯兰团”和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经常在这一地区发动袭击”。

  当天早些时候,正在宿务负责东盟峰会安全事务的菲国家警察总监奥斯卡·考尔德伦警告说,武装分子可能希望通过袭击影响将于本周末举行的东盟峰会。

  另据路透社援引警方的话说,菲律宾在宿务地区部署了1.3万名警力,并没有受到任何威胁。不过,整个菲律宾都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 警方 | 菲律宾 | 袭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