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天,首趟春运临客开往成都

  晚报讯春运尚未开始,但首趟春运临客即将开出。由于四川客流提早启动,1月10日上海增开成都方向列车L216,沿途停靠广元、江油、绵阳、德阳等站。

  元旦过后,四川、贵州等方向长途客流提早启动返乡潮。

记者在铁路上海站看到,手提蛇皮袋、肩挑油漆桶的农民工已到处可见。在售票处,排队购买成都方向车票的民工尤为集中。铁路部门此次特意要求购票时出示四川籍身份证,防止车票落入“黄牛”手中。同时,贵阳、部分安徽、江西流也有所启动。

  据悉,首趟加开的上海成都L216次临客,具体开行日期为:1月10、12、14、15、17、19、20、22、24、25、27、29、30日,2月1日,上午10:53上海站开车,第三天15:27到达成都。铁路上海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该趟列车首日开行已售出车票1000余张,客流都以中长途为主。

  同时,1月下旬学生流将会启动,将与民工流汇合迎来一个春运前小高峰。目前铁路部门已经走访各大中专院校、厂矿企业、各省劳动保障厅驻沪办等处调查了解客流情况,制定了详细的运输组织方案。

  自元月11日起,原T714次上海南至南京西旅客列车改由上海站发车,上海站开车时间为12:28,沿途停靠昆山(12:56)、苏州(13:23)、无锡(13:50)、常州(14:19)、镇江(15:03)、南京(15:47)、南京西(16:08)。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都 | 春运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