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贾斯汀终结姐弟恋 改追斯嘉丽?

  贾斯汀·廷伯莱克与卡梅伦·迪亚斯从一开始就不被外界看好的“姐弟恋”终于真的出现了危机。最近关于贾斯汀甩了迪亚斯,看上青春貌美的女星斯嘉丽·约翰森的消息在好莱坞传得甚是热烈。

  斯嘉丽最近因出演贾斯汀的最新音乐录影带《WhatGoesAround》与这位歌坛小天王熟稔起来。

在上周三贾斯汀主演的电影《阿尔法狗》的好莱坞首映式上,迪亚斯出人意料地没有陪伴情郎出席,取而代之的是贾斯汀的母亲林恩。

  首映式结束后,母子两人来到IvarStudios参加影片庆祝派对,贾斯汀在那里被目击和许多女影迷合影。接着,晚上11时左右,贾斯汀又带母亲去了“好莱坞社交”俱乐部继续玩,而斯嘉丽早在那里等候。贾斯汀与斯嘉丽单独交谈了足足一个小时,直到母亲林恩插嘴加入。林恩和斯嘉丽又继续谈到次日凌晨2时俱乐部打烊,随后贾斯汀带着母亲从夜店后门离开。“当时有很多其他人想和贾斯汀说话,但他所有的注意力都在斯嘉丽身上。他们看起来非常亲密。”有在场人士告诉《世界新闻报》,“但他还是希望低调一些———后来从后门与母亲一起离开。”

  尽管双方的发言人均未出面确认贾斯汀已和迪亚斯分手,但分手消息已经传了几个月。而现在,刚和男友乔什·哈奈特分手的斯嘉丽的加入让情况愈显明朗。圈内估计,谜底最迟将于本周末揭晓。毕竟,迪亚斯比贾斯汀大9岁,而斯嘉丽今年才22岁,与25岁的贾斯汀更趣味相投。而有意思的是,斯嘉丽这次在贾斯汀新歌录影带中扮演的角色据说正基于贾斯汀前女友“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斯汀 | 斯嘉丽 | 母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