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车碾碎9岁孩子脑袋 公交公司不理家长(图)

公交车碾过9岁孩子脑袋 公交公司不理家长(图)

现场图

事发地点

  福州公交车碾过9龄童脑袋 事发仓山城门镇峡北村

  记者 张学得 陆乙鑫 文/图

  昨日中午11时40分许,租住在仓山城门镇峡北村的李先生夫妇早早做好午饭,等着上三年级的儿子回家吃饭。不料,却等来了一个噩耗:在离家200多米的峡北公交终点站,9岁的儿子被一辆803路公交车碾过脑袋,惨死车轮下。

  死者父亲李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中午,他和妻子正等着儿子回家吃饭,突然,一个老乡打来电话说:“你儿子被撞了,人在车轮下。

  李先生的心猛地一沉,他甚至来不及和妻子打声招呼,就跑出房门,那时他还想着儿子只是被撞倒受伤了,可等他冲到现场时,被眼前所见吓呆了。

  儿子静静地躺在车牌号为闽AY046×的公交车车轮下,书包还背在身上,可他的脑袋已血肉模糊,半径1米的范围内,到处是喷出的脑浆和血迹。儿子没有像往日那样见了他喊爸爸,甚至连动都没动一下。

  儿子死了!这可是李先生的独生子,4年前,他把孩子从四川开江县老家接到福州,为的就是让他在大城市里接受好的教育,也能得到自己的照顾,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找到峡北公交终点站一名值班的杨姓工作人员。她说,事发时,她在车站办公室内,事故具体原因也不清楚,当时,肇事公交车司机曹某也慌成了一团。随后,她们第一时间报警。

  从出车登记表看,曹某是11时20分到站的,吃饭后,于11时40分准备出站,也正是在此时撞到了李先生的儿子。

  至昨晚9时,公交公司还没有人员主动与李先生联系,也没有任何安慰。

  车站咋设在人行道上

  昨日,记者在现场发现,峡北公交终点站竟设置在人行道上,且与324国道的机动车道之间没有任何阻隔。

  附近村民都说,在平时,都有好几辆公交车停靠在这个终点站,每到放学或下班高峰期,大量的学生、工人和附近村民都要在公交车之间穿梭,要是公交车突然启动,人们常常被吓得东躲西藏的。

  昨日下午,自称目击事故发生过程的附近工厂工人刘太强说,当时,小孩离他有20多米远,就走在人行道上,突然,小孩身后的一辆803公交车启动。刘太强看到这个孩子身子往右边一歪,就倒了下去,再没爬起来。

  就公交终点站的设置问题,记者试图采访该站的负责人,但被拒绝。

  目前,仓山区交巡警大队正对该事故做进一步调查。来源:东南快报

  相关新闻:

  成都3岁幼童遭奔驰车两次碾压致死(组图)

  江苏女童被校车拖出百米 司机不知将其碾压致死

  贵州贵阳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三名学生被碾死(图)

  外婆目睹孙女被碾死 司机不借电话通知家属(图)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村 | 曹某 | 刘太强 | 公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