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锡常·短波

  崇安区30万平米安置房今年交付

  本报讯 (通讯员 高刚记者姚颖)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无锡市崇安区政府确定了2007年将要办好的10件实事:确保30万平方米安置房交付使用,并将再启动30万平方米安置房的建设;江海路以内全面淘汰10吨以下燃煤锅炉;70%的社区建成充分就业社区等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

  无锡又添一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

  本报讯 (通讯员 岳海斌记者姚颖)近日,唯琼农庄通过全国工农业旅游示范点评定委员会评定,正式成为第三批国家级农业旅游示范点。从2004年至2006年底,无锡的太湖花卉园、龙寺生态园、雪浪山生态景观园相继通过国家评定,成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3年来,这3家农业旅游示范点共接待游客人数150余万,旅游收入500余万元。

  天宁检察院团支部两获殊荣

  本报讯 (通讯员 吴宏记者童家松)近日,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团支部被共青团江苏省委授予“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这是今年该院被团省委授予省级“青年文明号”后的又一项集体荣誉。

  “阿炳献艺”彩塑组雕完工

  本报讯 (通讯员金石声记者姚颖)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木东先生创作的惠山泥人彩塑组雕作品“阿炳献艺”(暂名)已经完工,将布置陈列在华彦钧纪念馆内。去年8月,85岁高龄的王木东先生得知阿炳墓旁的纪念馆将进行布置,就自告奋勇要用惠山泥人这一独特的艺术形式来创作和展示阿炳形象。该组雕造型生动、神态惟妙惟肖,再现了无锡北门莲蓉桥江阴巷一带的繁华市井,突出了阿炳的艺术形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炳 | 姚颖 | 王木东 | 30万 | 旅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