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大今年艺术专业招生520人

  本报讯 (通讯员 赵海彬记者艾竹轩)近日,江南大学200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方案正式发布,将面向全国分省招收艺术类本科生520人,与2006年相同。个别专业招生数根据往年考生报考情况进行了微调。按照教育部的要求,2007年将视各地报考生源情况制定分省招生计划,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各省级招办公布。

  据江南大学招生办负责人介绍,江大在艺术设计类、服装设计类、美术类和音乐舞蹈类等艺术学科设立了11个招生专业(方向),招收艺术类本科生520人,招生的专业和数量在综合性大学中是比较多的。

  江南大学在北京、南京、郑州、武汉、广州、青岛、无锡等15个城市设立了美术设计类专业考试考点,在青岛和无锡两地设立了服装设计与表演类专业考试考点,在武汉、无锡、青岛、长沙4地设立了音乐类专业考试考点,在无锡、北京、青岛、长沙设立了舞蹈编导类的专业考试考点。据悉,服装设计与表演类专业首次在青岛设立考点。考生可以任意选择其中一个考点在考试前两天内直接到考点面报(一律不受理函报),并参加专业考试。各个考点考试时间不同,大都集中在2月初和3月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考点 | 考试 | 青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