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藤原纪香明年2月下嫁搞笑艺人

  前日晚,藤原纪香与日本搞笑艺人阵内智则共同出席记者会,宣布两人将于明年2月17日在日本神户市的生田神社举行结婚仪式。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藤原纪香也毫不惜肉,黄色的低胸短裙,胸前还饰有超大蝴蝶结,露出姣好身形,被日本媒体评价将自己像礼物一样包裹,而且一边甜蜜地称等待宣布结婚的这一天已经很久了,而身边未婚夫则相形见绌。

但他否认自己入赘到藤原家,称自己在2007年将更加努力工作。

  藤原纪香

  有日本媒体称藤原纪香此次结婚是遵循了风水大师的指点,尽管阵内智则无论从外貌、工作、家庭等各方面条件都比不上藤原纪香,但双方还是准备闪电结婚。对此,藤原纪香多次表示否认,在前夜的记者会上,两人还透露了第一次约会的情形,与众人分享甜蜜,阵内智则也以藤原纪香曾在自己感冒时送来亲手褒的人参鸡汤竭力证明对方其实只是普通的好女孩。

  由模特入行的藤原纪香,虽然算不上日本演艺圈一线艺人,而且曾被封“票房毒药”,但一直以来凭借傲人身材和漂亮脸蛋被多次被评为“日本最性感女人”、“日本第一美女”等,而且广告约不断。而男主角阵内智则仍然承认最初对藤原纪香的印象是,“她是想像中的人物,甚至连与她交谈我也不曾奢望过。”

  阵内智则

  幸运的阵内智则目前仅为一名搞笑艺人,在两人共同出演电视剧《第59次求婚》前,藤原纪香甚至记不住对方名字。片中,阵内智则扮演狂追藤原纪香的人。在现实生活中,影片拍摄到最后时刻,阵内智则终于鼓足勇气扔给藤原纪香一封情书,但此举在藤原纪香看来却颇为奇怪,“我们在录影过程中几乎都没有怎么聊过,他竟然后来就给了我一封信,这个举动实在有些奇怪。”而两人的第一次约会时的情景,由于阵内智则太过紧张,至今仍然希望能够重来一次,“纪香就坐在我对面,相隔120厘米,我能够听到我的心跳扑通扑通的声音,实在是太紧张了。”不过7个月后,阵内智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动了这位“日本最性感女人”。早前藤原纪香曾表示自己“其实是一个只要能吃到墨鱼烧和炒面就能满足的女人”,而这位看来不够帅气的男生,可能就是在生活细节处的体贴让藤原纪香动心。婚期

  在藤原纪香看来,结婚对于二人而言都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不过,她表示自己不会因为结婚而退出演艺圈,将会尽力兼顾家庭和事业两方面,并称自己已经做好了当妈妈的准备。而阵内智则也表示希望能够拥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据悉,两人将于明年2月17日在藤原纪香的家乡正式举行结婚大典,此后将在东京展开新生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藤原纪香 | 2月 | 结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