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晨报

广州老板银行大厅内被劫170万(图)

  警方正在案发现场进行搜索。信息时报供图9日下午,广州白云区新市机场路萧岗附近的一银行内发生劫案。遭遇抢劫的是新市本地一名私营老板,被抢的现金高达170万元。该银行内部人员承认,劫匪在大厅内抢劫储户现金后从车库逃走了,而当天车库的铁门没有关好。昨日下午4时,该银行再次被警戒起来,十多名警察分乘数辆警车来到现场,重新对劫案展开侦查。据悉,案发后警方高度重视,并已成立专案组侦破此案。

  3男子银行内劫走巨款

  知情者透露,遭遇抢劫的是新市本地一名私营企业主。
该老板前天下午3时左右来到该银行取款,准备去做一笔生意,刚从银行柜台清点好款项后提钱准备离开银行时,3名男子突然冲了上来,其中一名男子用一把类似手枪的家伙顶住了该老板的腰部接着其他两名男子抢走老板的钱袋,3男子随后从银行电梯内直接下到地下车库逃离现场。白云花园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他看见一名穿着米黄色、年龄20多岁的男子神色慌张地从车库底下跑出,后面还跟着另2名男子,其中一男子手里拿着类似手枪的工具,起初还以为是后面两男子追赶跑在前面的那名男子欲行凶,直到看到大批警察到达现场时才知道原来是该银行发生了劫案。

  “被抢现金高达170万元人民币。”案发银行内部人员承认,根据遭抢的私营企业主的讲述和银行方面的交易记录,这些钱已经落到了劫匪的口袋中。匪徒从地下车库逃跑

  根据目击者和银行内部人员的反映,3名劫匪抢劫成功后是乘银行电梯到达地下车库逃离现场的。记者沿着3劫匪逃跑的线路走了一圈发现,银行所在车库有两个出口,其中一个出口通向银行后面的华谊街,另一个通向银行一侧的白云花园。

  “但这个车库并不是银行独有的,我们白云花园业主也有份!”白云花园业主王先生告诉记者。记者发现,劫匪逃跑时的出口已经上锁关闭。“而在案发前,这个铁门根本不是关闭的。”王先生说。该银行工作人员坦承,这个车库是和好几个单位共同拥有的,由于多个单位共同管理,“因此这个铁门就不好随便封锁,但现在出了这个意外,银行方面就把这个铁门关闭了”。监控录像拍下劫匪样貌

  事发银行内外多处安有监控摄像头,据透露,一名劫匪样貌被摄录到。昨日中午,白云花园一名保安称,前日下午,劫案发生后,他和几名保安被警方带往新市派出所,警方让他们观看一张图片,图片上是一个头戴毡帽的男子侧身。“他好像在故意躲避摄像头的拍摄”,保安说。

  光天化日在银行内实施抢劫,已经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和愤慨。据悉,案发后警方经过案情分析后当即成立专案组侦破此案。

  根据监控录像摄录下来的劫匪样貌以及目击者形容的劫匪特征,警方正全力追缉中。警方表示,这3名在银行大厅实施作案的劫匪插翅难逃,等待他们的将是恢恢法网。据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行 | 男子 | 劫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