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城警收容流浪犬行动全面启动

  本报讯 (记者 刘丹平 通讯员陈景轩)昨天,南京市公安局城市管理警察支队举行了犬类管理专项行动第三阶段(1月11日至1月31日)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南京市犬类管理正式进入了集中收容捕捉阶段。

  昨天上午,南京市公安局城警支队副支队长梅勇表示,城警支队此次配备了捕犬套杆、捕犬夹、捕犬网和吹枪等专用工具,集中在六城区主干道集中收容烈性犬和流浪犬。

非主干道和社区犬类收容,将主要由派出所负责。在整治阶段中城市警察支队将根据群众举报和工作实际,认真负责捕捉收容全市主干道上的流浪犬、大型烈犬工作,加强对公共区域遛犬、不拴犬等违规行为的教育处理,协助配合市容部门查处街面无证销售犬只以及未及时犬只污染环境的行为和处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收容 | 支队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