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爱心电波开道的士载病人一路飞奔

  本报讯 (记者 柳姗姗实习生宋建琴)“行驶在大溪沟———上清寺———两路口的车辆请注意:一辆车牌为渝AT0093的出租车上有危重病人,需前往市急救中心,请您为其让道!”昨天上午11点40分,交通广播反复播放这则消息。

很快,这辆运送急救病人的出租车在电台的帮助下一路畅通,顺利将病人送入医院。

  老太发病抢救遭遇堵车

  昨天上午11点20分,驾驶着AT0093出租车的哥代万松到南岸辅仁路附近时,一个30岁左右的女子搀扶着60岁左右的老太太拦车。

  看到老太太脸色苍白,代万松赶紧踩了刹车。“师傅,快点,我妈心脏病犯了,赶紧送她到急救中心。”二人上车后,代万松加大油门就往市急救中心开去。

  11点30分,代万松驾驶的出租车赶到了石板坡长江大桥北桥头。“我抬头一看,通往急救中心的南区路上全是汽车,一个接一个!”看到这种情景,女子也着急起来,一个劲地催促代万松想办法。

  电波开道的士一路畅通

  代万松果断地一扭方向盘,朝着石板坡隧道开去。“只有从大溪沟走,从上清寺过去!”这条路会不会堵车,代万松心里也没底。

  “我突然想起给交通广播打个电话,喊他们帮帮忙!”中午11点39分,代万松用手机拨通了交通广播热线电话。

  “行驶在大溪沟———上清寺———两路口的车辆请注意:一辆车牌为渝AT0093的出租车上有危重病人,需前往急救中心,请您为的哥让道!”很快,这则消息一遍又一遍地在电台播放。

  代万松顺利地通过了大溪沟、上清寺,在两路口循环道遭遇了堵点。“相信很多车都听到了广播,我基本上没有怎么被堵。”代万松通过两路口时,一些司机看见他经过,还摁了两下喇叭致意。

  10分钟后,老太太被顺利送入急救中心。因抢救及时,老太太已无生命危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1点 | 急救中心 | 出租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