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财经·数字

  信用档案达5亿

  央行征信系统覆盖全国

  央行副行长苏宁9日透露,截至去年末,央行的征信系统数据库已经覆盖全国,并为5.33亿自然人和1116万多户企业建立了信用档案,下一步社保、住房公积金以及企业的环保信息等将纳入该系统。

  在9日央行举办的有关征信体系建设的新闻发布会上,苏宁还表示,目前情况显示,各金融机构在办理企业和个人信贷业务中,均把查询信用记录作为贷前审批的重要条件。央行正与劳动保障部、建设部、质检总局、税务总局、海关和最高人民法院积极配合,未来计划将企业质量信息、欠税、欠缴社会养老保险费用和劳动工资、法院判决未执行等信息,以及个人参加社保和住房公积金、缴纳电信费用信息纳入企业和个人征信系统。

  新华网

  月消费约170元

  我国网民网上消费看涨

  中国互联网协会10日发布的《2007中国互联网调查报告》显示,2006年,我国互联网个人消费市场规模比前一年增长了47%。这得益于用户数的增长,仅2006年一年,网民增长预计超过2000万。同时,我国网民更加成熟,在各种细分市场均有大幅增长,每个月的消费也由上一年的150多元达到170多元。

  网民花在互联网上的钱主要用于上网、购物、玩游戏,互联网接入运营商、电子商务网站、网络游戏网站成为受益者。不过更多的互联网新应用还没有找到盈利模式。

  新华网

  每桶53.88美元

  油价再创一年半新低点

  近日能源价格进一步下滑。1月9日,纽约原油期货最低跌至53.88美元/桶。全球国际原油价格再次创下1年半以来的新低点,NYMEX原油期货回落至2005年上半年的水平。据悉,在美国持续出现暖冬天气的影响下,1月8日,纽约近月原油亚洲电子盘走势一路下滑,并一度跌至2005年6月以来的最低价54.12美元,再次创下1年半来的新低点。统计资料显示,自2006年12月20日以来,纽约原油期货已累计下跌约12%。

  证券时报

  占GDP比重过半

  沪深市值首破10万亿元

  一天一万亿!沪深股市的总市值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膨胀。继1月8日突破9万亿大关后,1月9日中国人寿的上市以及股指的大涨,又让沪深总市值一举突破了10万亿元大关,占GDP的比例达到了50%。

  根据沪深交易所发布的数据,截至1月9日收盘,上海证券交易所的A、B股总市值为83270亿,深圳证券交易所的A、B股总市值为19214亿,两者合计,证券市场总市值达到了10.25万亿元。国家发改委主任马凯在去年底曾预测,2006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将突破20万亿元人民币。以此测算,沪深股市总市值与GDP的比例已达到了50%。而在2005年底,这一比值还不足18%。

  上海证券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1月 | 9日 | 总市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