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五星 15家店本周冬季家电热卖

  本报讯 (通讯员 方乐记者欧阳剑)与最近不断下降的气温相比,连日来家电市场上一些冬令产品却在持续“借势”升温。本周六,五星南京15家门店将同步展开冬季家电热卖。近百家国内外家电制造商一致承诺全力支持五星,五星提醒消费者提前购买取暖器、油汀、空调等冬季家电,届时将有大幅优惠。

  据悉,在冬令家用电器阵营中,电暖器一直都是大热点。五星电器南京分部白小部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场上的电暖器产品,包括以先锋、美的、艾美特、联创、桑普等一些主要品牌在内,普遍呈现价格低、产品新、规格小等特点。据了解,五星电器在各大卖场的黄金地段都开辟了取暖专区。为了回馈会员,本周末五星还推出了一款名牌电热毯售价仅28元,名牌小太阳一款仅89元。随着天气的转冷,空调制暖功能的消费需求也急剧增加,空调又迎来了销售旺季。尤其是具有良好制热功能、高端、节能最为突出。同时,五星家电顾问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取暖家电时,应挑选那些经过国家强制认证(即具有3C标志)的产品,不要只图便宜。此外,最好还是认准知名品牌产品,像先锋、美的、艾美特、联创、桑普等主流品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五星 | 家电 | 产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