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CBA打球迷外援被“轻判”

  在CBA19轮的比赛中,山东队的外援图科在山东队同吉林队的比赛后在遭到现场球迷的辱骂和杂物袭击后,试图冲上看台教训球迷。昨日,篮管中心CBA联赛办公室分别对图科和长春赛区进行了通报批评。

  该场比赛,山东队在客场以87比84的比分获胜,而吉林队已是主场两连败。

本场比赛拿到29分的外援图科是山东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但是,全场比赛结束之后,图科就和现场球迷发生了口角。由于被现场球迷用杂物袭击,甚至被球迷将痰吐到脸上,恼羞成怒的图科突然冲上看台欲用老拳对付现场的长春球迷,瞬间矿泉水瓶子飞下来砸向全体山东队球员。而图科也在队友的及时阻止下,回到了球员休息室。

  图科成为了两周之内第二位遭到处罚的外援,去年12月31日山东对新疆的比赛中,新疆外援科尔曼与山东孙杰发生口角,后辱骂裁判,被停赛一场罚款1万元。

  新 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球迷 | 外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