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黑龙江心理咨询师资格认定方案》日前出台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吴天飞)记者从省心理咨询师协会获悉,黑龙江省日前出台《黑龙江省心理咨询师资格认定方案》,对心理咨询师实行行业准入。方案明确,今后心理咨询师不仅需要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还要由咨询师的培训单位出具书面文字,以证明咨询师的道德品质优秀。

  据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陈力介绍,黑龙江省取得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者中,仅有约300人在从事心理咨询业,远远无法满足快速增长的社会需求。一些不具备从业资格者趁机打着“心理咨询专家”的招牌进行从业,给咨询者带来危害。

  黑龙江省日前出台《黑龙江省心理咨询师资格认定方案》,明确心理咨询从业者须具有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并能说明该资格鉴定的来源,同时还要由本人的培训单位出具证明,证明该从业者道德品质优秀等条件。

  据介绍,具备以上条件者可于1月15日至2月15日到省心理咨询师协会报名,由黑龙江省心理咨询专家对其资格进行考核认定并办理合格证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心理咨询师 | 黑龙江 | 心理咨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